白墨莘真的不聪明

【多cp】恋综真的能找到对象吗(1)

*内含弘杨 权超 佳昱,后期可能有其他cp搅和,注意避雷

*恋综背景(其实作者没看过什么恋综所以可能会和真实恋综不太一样,不喜轻喷

*如有雷同请私信告知我谢谢!




“3,2,1,开始!”


“诶诶这就开始了?我还没准备好呢......那个,hello大家好我叫黄子弘凡,我姓黄是因为(此段过于啰嗦后期老师实在懒得打字幕于是选择剪掉)今年23岁,做直播的,一般播游戏,偶尔聊聊天什么的。”


黄子弘凡起身整了整上衣下摆,“这样就录完了是吧?那我现在干嘛?是可以进那个别墅选房间了是吗?”一连串问题砸来,刚刚还沉迷于黄子弘凡美貌的工作人员瞬间清醒,点点头带着黄子弘凡走出房间。


名字中颜色很多的黑皮男孩拉着行李箱走在春日明媚的阳光下,耳朵上银制的耳钉一闪一闪。“我是第一个到的吗?哇那多尴尬那么大的房子就我一个人在里面乱逛。唉呦万一我在这儿找不到合适的人怎么办想想都尬得我抠出一套芭比梦想豪宅……”一路上黄子弘凡的嘴仿佛开了倍速,话又多又密还附带无数语气词,听得人头痛。


工作人员深吸一口气“没事的,你这么.…开朗,不会尴尬的。”


终于走到别墅门口,工作人员打开大门递给他一张印有名字的纸板。“选好房间之后把名牌贴到门上,其他人一会儿就到。”说完,工作人员关上大门,只留下黄·有点紧张·不知道咋办·子弘凡一个人站在门厅。


“啧,行吧那我先抢个房间去省得一会儿被人选走了。”黄子弘凡拉着行李箱走上别墅二楼,挨个房间挑选。


“哇这屋好多盆栽哦是谁住在这儿谁负责照顾吗那算了我养不了这些诶这屋不错但这窗帘好少女啊一点都不符合我的气质我再看看下一间吧..…我去这电竞椅够帅坐一下试试芜湖好舒服啊就这屋了不看了必须先占上这电竞椅。”


负责收音的后期老师默默摘下半边耳机揉了揉耳朵,眼神中写满无语。


黄子弘凡大概整了整房间。说是整理,其实只是把直播设备架上,顺便把行李箱里的衣服胡乱扔到床上和衣柜里,左一件右一坨仿佛刚遭到扫荡。


“行了行了先这样回头再收拾还没人来吗那我先探索探索别墅吧嘶我这是打游戏打出后遗症来了怎么还探索呢真是。”黄子弘凡一面说一面用房间桌子上的笔在名牌上添上“超帅”两个字,满意地把名牌贴在屋门上下了楼。


“哦厨房在这儿呢还挺宽敞的不知道有没有会做饭的总不能天天点外卖吧有点饿了冰箱里有吃的吗”黄子弘凡打开冰箱上下扫视一圈,里面除了金主爸爸家的果汁以外空无一物。


“算了先喝个果汁顶顶吧总比饿着强。”黄子弘凡无奈拿起一瓶果汁拧开喝了一口,还不忘冲着墙角的摄像机给果汁比个赞。


门口响起开锁的声音,紧接着传来工作人员的说话声:“这个是你的名牌,把它贴在你喜欢的房间门口,房间就是你的啦!不用紧张,当摄像机什么的都不存在就好!祝你这一个月过得开心!”


黄子弘凡连忙放下果汁瓶小跑到门口,一个穿着纯白色衬衫的男生背对着他站在门口同工作人员说再见。男生转过身来,一双桃花眼带着笑意看向黄子弘凡,美得不可方物。


“你好,我叫高杨。”男生开口向黄子弘凡打招呼,声音清亮得如同风铃,语速不急不缓,让人无端联想起门外轻轻吹拂发丝的春风。


“你、你好,我叫黄子弘凡,你叫我黄子就好。”黄子弘凡揉了揉自己的头发,总觉得耳尖有点发烫。


“你来的好早,能带我看看房间吗?”高杨微微歪了歪头,拉着行李箱向前走了两步。


“啊?可以啊可以当然没问题了我刚挑了一个房间如果你也喜欢那间的话我可以换一间住。”黄子弘凡愣了一下,反应过来后立刻拎起高杨的行李箱走上二楼。


高杨选了一间整体色调为白色的房间,紧挨着黄子弘凡的电竞小屋。他打开行李箱整理自己的东西,黄子弘凡半倚着门框思索说点什么才不会显得尴尬。


“那个,我是做游戏直播的,有的时候可能播到晚上十二点多,会不会影响到你?”


“没关系的,反正我大部分时间晚上要加班。我是程序员,早就习惯熬夜了。”高杨将衬衣袖子卷到手肘上方,露出白皙的皮肤。


黄子弘凡内心羡慕极了。凭什么他可以这么白!


黄子弘凡正发愁找不到话题时,楼下传来极有力量的声音:“屋里有人没有?我别是第一个来的吧嘿。”


两人从楼上下来,一个穿着黑色皮夹克的男人正坐在客厅沙发上。看到来人,男人站起身向他们走去,操着一口京片子自我介绍。


“呦你们好啊,我叫马佳,一名退役军人,现在在小学给小孩儿们上国防教育课。你俩看着都比我小哈,叫我佳哥就成。”


马佳的出现打破了屋里的尴尬局面,自来熟十级学者黄子弘凡很快与他熟络起来,两人有说有笑提着行李上楼选房间,高杨在一旁笑着看,时不时搭两句话。


开锁声又响了三次,六个青年迎来第一次齐聚。


“我叫张超,学法律的。现在是律师助理。”第四个进门的狐狸眼男生如是说。


“大家好!我叫蔡程昱,马哲学院的一名博士生。”叫蔡程昱的男生笑起来憨憨的,却莫名有些正气。


“大家好呀,我是圣权。很高兴认识大家!”男人带着一副金丝边眼镜,笑得温柔而灿烂。



六个人,三十天的恋爱之旅正式启航!


评论(17)

热度(18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