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墨莘真的不聪明

【多cp】恋综真的能找到对象吗(2)—上

*内含佳昱 权超 弘杨,后期可能有其他cp搅和,请注意避雷

*恋综背景(由于作者本人并没有看过什么恋综所以可能有很大出入

*如有雷同请私信告知我谢谢!


本章又名

《蔡程昱这是你买的小葱?》

《金圣权这是你买的碗?》

《黄子弘凡这是你切的土豆丝?》



  晚饭时间,六人看着餐桌上的醋溜土豆丝和面前的碗陷入沉思。

 

  初次见面的大家多多少少有些拘谨,六人围坐在客厅沙发上,不知道该说些什么。马佳拿起手机看了眼时间,开口打破沉寂:“那什么这都下午五点了,咱看看晚上吃点儿什么呗,不能这么干坐着是不是。我会做点儿家常菜,要不今儿晚饭我来做,给列位露上一手?”

 

  黄子弘凡第一个弹起来赞成:“太好了我都饿半天了那会儿我去厨房看了一圈什么吃的都没有连碗筷子盘子都没找着!虽然我不会做饭但我给佳哥打打下手应该是问题不大的大家可以绝对信任我。”

 

在马佳的领导下,六人完成最终分工:

  马佳&黄子弘凡 做饭组

  张超&蔡程昱 买菜组

  金圣权&高杨 采购组

 

买菜组

 

  张超开车载着蔡程昱到达菜市场。蔡程昱自从踏进市场大门就满脸写着“想学”。肉摊摊主剁排骨,想学;鱼摊老板刮鱼鳞,想学;干果店老板炒栗子,想学。孩子想学你又不能不让,张超只能无奈地跟着他东看西看。二十分钟过去,两人手里依然空空荡荡。


  张超终于忍不住了,抬手搭上看老板烙葱油饼看得入神的小白菜肩膀:“再看下去咱可能吃不上晚饭了,分头行动,我买肉你买菜。”张超说着将一张清单递过去,用手指点点清单上的“小葱”:“这个不用买,找摊主要一小把就够了。”

 

  蔡程昱懵懵地眨了两下眼,随后一脸坚毅地接过清单。那一瞬间,张超觉得蔡程昱下一秒就要给他敬个少先队礼。

 

  “放心交给我吧,保证圆满完成任务!”蔡程昱坚定地说。

 

  张超心里的预感很不祥,而事实证明,他的预感是正确的。

 

  蔡程昱转了半圈,挑了一个看上去比较和蔼的摊主阿姨。这个阿姨一定愿意送我小葱,他这样想着走过去。

 

  蔡程昱拿出上课一样认真的姿态,按着清单一样一样问价,选菜。

 

  “还剩最后一个了”蔡程昱小声嘟囔着,目光在菜摊上扫视。小葱……一定是这个!蔡程昱眼神一亮。绿的,一根一根的,很细,绝对是它没错!蔡程昱抓起一小把,拎在手里问摊主阿姨:“阿姨您看我买了这么多菜,能送我一小把这个吗?我就要一小把就够了。”

 

  阿姨看看他手里的菜,又看看他,扯下一个塑料袋撑开示意他把菜放进去。”现在年轻人都这么勤俭持家呀。好说,送给你送给你。一共七十二块八,阿姨再给你抹个零儿,七十块。”

 

  蔡程昱露出傻笑,接过菜一边扫码付款一边连声说谢谢阿姨。他很自豪地想,那当然,当代大学生标杆就是我本人无疑。

 

采购组

 

  金圣权和高杨一人推着一辆购物车走进超市,一路上许多路人频频回头偷看他们。两个高个子帅哥并肩走在一起真的太养眼了。跟拍PD小哥在心里感叹。

 

  “我们..…是不是忘记列清单了?”高杨突然站住,转头看向金圣权。

 

  “好像是没列。那随便买好了,我来付款。”金圣权推推眼镜,颇有霸总风范。

 

  “不用你破费,节目组会买单的,对吧?”高杨回头盯着PD的眼睛。

 

  为什么他眼神很正常但我后背一凉呢?PD想不明白,轻轻点了点头。

 

  高杨得到了想要的答案,满意地一笑。

 

  “那我去买盘子筷子这些,你看看还有什么别的要买,一会儿收银台见?”金圣权问。高杨点点头,推着车向里走去。

 

  镜头一转,金圣权握着推车柄站在收银台外面,高杨推着满满一车东西走过来结账。看着高杨把东西逐个拿起来放上收银台,收银员小姐姐愣住了。

 

  为什么会有人买100个地漏呢?小姐姐在心里发出无声的疑问。她抬头看看高杨,呼吸停了一瞬。一定是因为他家有一百个卫生间,帅哥家里就应该有一百个卫生间。小姐姐微微点头,坚定地拿起了扫描器。

 

 

评论(9)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